好声音巅峰之夜 王力宏李云迪有望同台

2013年09月25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嘉宾邀请名单 嘉宾邀请名单
王力宏李云迪有望同台 王力宏李云迪有望同台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在10月7日迎来收官之战,各导师选出的全国四强将带来一场冠军争夺战。据悉,这场对决不仅有四位导师和学员的献唱,更有多位明星前来加油助阵。日前已经确定下来的有李云迪[微博]、冯小刚[微博]和Justin Bieber。此外,王力宏[微博]和李云迪有望在好声音舞台上再度同台,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好声音决赛李云迪为学员伴奏

  在《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广告招标会上,星空传媒副总裁金磊首次揭秘了《好声音》巅峰之夜的一些细节。据悉,10月7日举行的总决赛将进行三轮比拼,节目时长为120分钟。决赛当晚,庾澄庆[微博]、那英[微博]、张惠妹[微博]、汪峰[微博]四位导师将携手爱将一同献唱。目前,四位导师们正对自己的学员进行最后的训练,哈林带着自己选手参与到他的演唱会中,加强现场表演能力,而阿妹则带着自己的学员回到台湾集训。此外,《好声音》还邀请了诸多大牌明星加油助阵,其中就包括李云迪。据透露,李云迪将在现场为学员钢琴伴奏,成为当晚的一大看点。

  王力宏再登好声音为电动车代言人

  在张惠妹战队考核一局,王力宏作为“梦想导师”出现在好声音舞台上。据悉,不仅当晚好声音的收视率再创新高,由王力宏代言的电动车品牌迅速作出反应,针对王力宏参加《好声音》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宣传,更将全新的广告片在节目期间滚动播出。据悉,品牌方有意再来一波借力打力,出动自己的代言人王力宏让他再次登上《好声音》的舞台,不过这次的身份不再是阿妹的梦想导师,而是作为该电动车的代言人。

  王力宏李云迪关系破冰愿同台

  从春晚两人倾情合作,王力宏演唱会邀请李云迪当嘉宾,两人一同看电影,一同在家吃火鸡,李云迪在个人音乐会上演奏王力宏的《落叶归根》……王力宏和李云迪也因此人气大涨。而春晚一句“力宏呢”也让两人陷入尴尬。可喜的是,随着媒体和网友的渐提渐少,两哥们的关系已经开始慢慢破冰。从起初的避而不答,李云迪终于走出一步首次松口谈力宏,被问到是否愿意和王力宏再度同台时,李云迪不否认地表示“一切自然吧”。(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