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台湾热映 陈晓东发新专辑

2013年09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浮云》封面 陈晓东《浮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兰陵王》登陆台湾地区,在台湾掀起了一股古装风,片中的插曲《突然心动》也在台湾地区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陈晓东[微博]没有忘了自己的老本行,在内地推出了最新数字专辑《浮云》,该专辑一共收录了十一首歌曲,其中九首歌曲均来自台湾版专辑《SO HOT》,另外两首歌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突然心动》和《把你写进我的情歌里》而在新专辑封面上为了迎合台湾版的《SO HOT》所以并未作出太大改变。

  不过,《浮云》在内地首发当日就出现‘乌龙’事件,这件事不仅让正在上海忙于拍戏的陈晓东迷茫失措,更让期待已久的歌迷略显失望。

  据悉这张数字专辑在首发之日因龙乐唱片公司在工作上的疏忽导致该专辑名被误定为《开心果》。日前该公司已对这次‘乌龙’事件做出了妥善的处理,《浮云》专辑得以顺利与大家见面。

  更另歌迷们值得期待的是,在这张内地版数字专辑里《把我写进你的情歌里》这首歌的MV将与大家见面,而陈晓东也将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歌迷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突然心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