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岁月如歌》MV曝光 再演痴情男

2013年09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表情严肃 张智霖表情严肃
张智霖表情忧伤 张智霖表情忧伤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饰演《冲上云霄2》里的“Captain Cool”而为人熟知并喜爱的张智霖[微博],为延续《冲上云霄2》热潮与新唱片公司合作,除了重唱第一集的主题曲《岁月如歌》外,更重金拍摄MV,播出后获赞。据了解,这次由张智霖亲自设计MV角色,再演痴情“Cool魔”,力求诠释《岁月如歌》的含义。

  《岁月如歌》MV首播

  近期,张智霖在与唱片公司续约后积极筹备新专辑,首当其冲地翻唱了《冲上云霄》的主题曲《岁月如歌》,并趁热打铁推出全新的MV,于近日播出。

  张智霖MV再演情种

  据了解,这次在MV中饰演的痴情男子与张智霖之前饰演的不少角色都很像,也正好符合他本人对“Cool魔”的理解,对此次表演他非常满意。据悉,张智霖这次也是亲自为MV操刀,在构思、编排、服装、故事内容等方面都出心出力。他笑言:“没有人比我更熟悉Cool魔,当然要由自己参与编写。”

  与旧版的MV不同,张智霖这次饰演的一位痴情的男子,在黑白与彩色交替的镜头中,表现出对女友的爱慕与不舍,看似静止的画面动态的背景将张智霖的帅气表演表现的恰到好处。从室内到雨中寻找女友,最后留下的落寞身影,正如歌中所唱“当世事再没完美,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