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周笔畅帮唱躺枪 粉丝忧心华晨宇

2013年09月26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因为2013“快乐男声”终极悬念——“年度总冠军”将花落谁家即将揭晓谜底,从华晨宇一枝独秀,到白举纲半路杀出,再到欧豪后劲十足,原本清晰的答案,似乎越来越模糊。日前,主办方公布了总决赛赛制。

  “帮唱”是个技术活 周笔畅[微博]躺枪被称“高级黑”

  上周,华晨宇在冲击全国三强搭档曾轶可表现欠奉,一度险些跌出三甲,如果不是自己实力不俗,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恐怕这会儿“花花”只有在电视机前看好兄弟拼杀的份。

  “明星帮唱”是个技术活。导演组如何搭配?想出好效果,搭档二人的风格、气场,甚至名气大小,都需要达到最理想的状态。此外,帮唱嘉宾如何处理自己与帮唱对象的关系?明星挑大梁,还是衬托选手,一着不慎,都讲直接导致结果的天地之别。

  但从目前网上曝出的帮唱分组来看,“火星人”们无不为华晨宇捏了一把汗。有网友就认为,周笔畅是公认的实力派唱将,她或许能对“花花”的人气起到明显的带动作用,但从二人曲风来看,两人却是南辕北辙,“说到底还要作品好,唱得不行别人也不会买账”华晨宇的粉丝们担心,周笔畅跟“花花”搭档,极有可能成为又一个曾轶可,甚至有粉丝不无失望的质疑:“又来了个‘高级黑’,天娱是捧欧豪是不是太明显?”

  其实,粉丝们的说法并非没有道理,从欧豪搭档魏晨[微博],白举纲搭档曹格[微博]来看,他们的风格、气质明星更加贴合,而周笔畅除了和华晨宇一样带着一副无镜片眼镜,实在找不到更多共同点。

  预测:欧豪实力均衡好包装 华晨宇将陪跑

  有人也许会说,快男总冠军的产生,并不会由议论比赛就决出冠军。但实际上,从许多细节、安排和设计中,大家不难看出主办方的倾向。例如,从导演组对四轮比赛的主题分为:“谁最会唱”、“谁最偶像”、“谁最人气”、“谁是冠军”,大家不难看出,“快男”主办方依旧沿袭以往“人气>实力>潜力” 的选拔标准。

  但就目前3强实力分析,华晨宇虽然在人气、实力方面,明显领先一筹,但个人潜力是否依然有深挖可能,至少从前两场节目当中,大家并没有太明显的感觉。

  而有“国民女婿”之称的白举纲,从总决赛前的不温不火,到中段突然爆发,甚至曾一度在明星评委总分上超越华晨宇,位列所有选手之上,“干净的”家底和无尽可能的潜力,着实让人顿时刮目相看。然而,毕竟是“快男总冠军”的奖杯,份量如此之重,白举纲举不举得起?

  再反观欧豪,虽然在人气、实力、潜力方面,他都不那么出挑,但他却是最全面,且最容易被市场包装的艺人,这恐怕也是主办方天娱传媒最需要的。因此,这也就能够解释“海清[微博]的惊人一跪”、“曾轶可、周笔畅被安排帮唱华晨宇”、“十年秀星”实际是“天娱群星”参与投票等安排的存在意义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