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还想多生几个 演唱会不影响造人

2013年09月27日15:1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前日,刘德华与某品牌联手拍摄90秒短片首播,刘德华亲自站台。对于即将到来的52岁生日,刘天王表示没安排工作,会留在家中全家齐齐整整庆祝。

  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日,刘德华表示希望健健康康,问到他会不会想多生一个?他笑说:“顺其自然啦!”记者认为他忙于巡回演唱,担

  心影响其“造人”大计,刘德华回应演出档期不算太频密,暗示“造人”计划并不受阻。言谈之间,他希望后代不止一女,很想再追生多个,并视为明天的52岁生日愿望,还预告会跟家人一起庆生。

  媒体追问刘德华拥有多少手表珍藏,刘天王表示年轻时就有收藏古董表的习惯,就是看上古董表有内涵的特点,“当年我家曾被匪徒盗窃,失去了40多块名表,感觉很心痛!现在已很少机会戴表,主要是搭配衣服之用。”刘德华失去心爱手表大感心疼,他还透露老父给他的家传手表会非常珍重,也计划转赠女儿。他说:“手表经得起年月考验,爸爸有一枚手表戴了60年,他交给了我,而我或留给女儿。”

  王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