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抵京行程保密 自掏腰包雇保安

2013年09月27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在结束了昨晚(9月26日)泰国站的演唱会后,其“相信”世界巡演中国站已正式进入倒计时状态。贾斯汀-比伯将于9月2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其中国首场演唱会。

  据透露,贾斯汀-比伯及其近百人的庞大演出团队将分为三批于今日(27日)起陆续抵京,而比伯及其团队抵京后的一切行程均对外严格保密,甚至连演出主办方对此也一无所知。而网络上也有大批比伯歌迷反映,希望届时可以组织接机,但到目前为止,从各个渠道均未能得到比伯的任何准确行程信息。

  据悉,为了保证演出时的最好状态,尽量减少体力、时间上的消耗,比伯及其团队在此次全球巡演中,均乘坐私人商务飞机,从落地接待到下榻酒店也均由当地专业安保公司全权负责。而此次中国之行,比伯团队更自掏腰包安排数十名专业安保人员专职负责其落地接送机工作。“作为主办方,我们将安排好一切演唱会方面的事务。但行程方面,比如航班、酒店等,均由比伯的经纪公司亲自安排,像比伯这样的级别,他们将会找国内最顶级的安保公司独立负责,一切行程均将严格保密。按照行规,我们对此也将不会过问。”主办方太合互动总经理贺邦政说道。

  除了在行程方面保持极度低调外,比伯的此次造访在接待配置上亦值得一提。比伯经纪公司向演出主办方发出达电话黄页厚度的巡演制作书,其中从舞台到运输,从交通到餐饮,对巡演诸多方面的各个细节都做了详细的规范和要求。除了之前曝出后台须配备乒乓球桌、抱枕等颇为有趣的物品之外,主办方还将根据比伯经纪公司的要求,在演出后台餐饮中加入现场面档制作、烤鸭等富有北京本地特色的食物。另外,在此次车辆安排方面,比伯的座驾将依照美国FBI的出行车辆要求,为其配备经常出现在各种MTV和美剧中的超大号豪华SUV。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比伯在京所乘座驾,与贝克汉姆到访北京时曾乘坐的是同一辆。(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