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年度盛典不请大牌 吴莫愁返场助阵

2013年09月27日16: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国庆期间,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进行了特别的播出编排计划。今晚将播出张惠妹[微博]组的冠军之战,而9月30日和10月1日则分别播出庾澄庆[微博]和汪峰[微博]组的冠军之战。此后,10月7日将进入年度盛典的直播。昨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今年的盛典不再邀请大批明星助阵,而会突出“好声音”自家学员,其中第一季热门学员吴莫愁[微博]、张玮[微博]、李代沫[微博]等人将会返场助阵。

  赛制揭秘:三轮角逐产生“年度好声音”

  制作方灿星制作团队的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介绍,第二季“好声音”年度盛典目前已敲定三大环节:分别是第一季优秀学员返场助阵、“好声音”电影的启动仪式以及第二季“年度好声音”的巅峰角逐。

  连日来,网络上传出不少有关赵薇[微博]、李连杰[微博]等巨星将助阵“好声音”盛典的消息。对此,陆伟回应,目前到底哪些明星会来还没确定,但是确定的是今年不会像去年一样邀请太多明星,而是会突出“好声音”学员和导师。比如,第一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张玮、李代沫将荣归舞台,其中,李代沫更将与一位神秘嘉宾同台。

  至于“年度好声音”的诞生过程,陆伟表示,依旧会经过三轮的竞逐。首回合,四位战队冠军将和导师一起,分别进行“导师学员秀”及“个人秀”两轮表演,综合两首曲目的表现,最为优秀的一位学员将直接成为“年度好声音”候选人,轮空进入第三轮的巅峰对决,而得到支持最低的学员则会止步于此;第二轮比拼发生在排名居中的两位学员之间,依旧是单人曲目的表演,根据现场表现,将有一人淘汰,另一人晋级第三轮,与此前轮空的候选人会师巅峰对决。当晚的全部结果,将由现场观众和101家大众媒体评审共同决定,本报记者将是其中一员。

  舞美揭秘:室外改室内 不对外售票

  陆伟介绍,“好声音”年度盛典的舞美音效也将再一次升级。今年和去年的户外直播不同,将继续沿用此前的录像场地,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开机直播,但是不会对外售票。“年度盛典”执行导演章骊向记者介绍:“年度盛典”现场的各种硬件设施均将在此前录像的基础上更新换代。首先现场空间全部打开,使得观众可以和表演者几乎零距离互动,最近的观众只和舞台相隔1米的距离,而且所有现场观众都可以360度无死角地享受表演;除此之外,舞台声光电等全部硬件装置均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飞猫”空中摄像机、伸缩炮、前景虚拟等技术的使用,将保证“好声音”年度盛典是一场视听俱佳的饕餮盛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