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李宇春看好白举纲 不会点评周笔畅

2013年09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年度冠军诞生战,本周五(27日)晚22点一触即发。就在大战在即之时,快男评委席上倍受关注的评委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评委身份重新踏上比赛舞台,有一种回到8年前的感觉。而在她看来,选秀从来就不是一个夏天可以完成的事情,对于选手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而当问起快男是否有“黑幕”时,春春一句“我看到了白穆。”再次见识到 “春式幽默”的威力。

  看好白举纲的乐观和坚持

  李宇春在选秀十年之后的2013年,又以评委身份回到这个这个她曾经无比熟悉的舞台。

  此时的李宇春无疑是紧张、激动和感慨良多的,正如她所说,“有一种回到8年前的感觉”。而在许多人眼中,李宇春这位最合适、最权威、最具说服力的快男评委,在谈及亿万观众关注的“三强决战”时,亦感同身受地表示:“我觉得能够从那么多报名者中走到三强,大家都很不容易”, 但她同时认为,选秀从来就不是一个夏天可以完成的事情,所以不管冠军究竟是谁,对于选手们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而对于目前三强中夺冠呼声颇高,李宇春对同乡,来自四川江油的“国民女婿”白举纲赞誉多多,每次全场一片“嫁人就嫁白举纲”的呼喊声时,李宇春总会笑的特别开心,她坦言:“小白确实很可爱,他最大的魅力来自于真实。”一路看着白举纲慢慢成熟的李宇春,觉得他并不属于那种第一眼就会吸引人眼球的选手,“但是通过快男这个舞台,他的一些个性以及表情的瞬间都会吸引到观众。”包括白举纲 在舞台上的一些演绎,其实也有嗓子不好的时候,“但他就是有一种不放弃坚持的那股劲,会让我们越来越喜欢他。”李宇春说。

  不会点评帮唱嘉宾周笔畅[微博]

  继之前师姐江映蓉[微博]、尚雯婕[微博]和郁可唯[微博]作为帮唱嘉宾登上今年的快男舞台后,本周的总决赛和李宇春同届出道的周笔畅也将作为帮唱嘉宾,再次和李宇春同台。被问到作为评委的李宇春会不会点评作为嘉宾的周笔畅时,李宇春以简短回答:“作为评委只会点评今年的参赛选手”结束了这个问题。

  有直播的真人秀才是选秀

  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即将在本周五晚迎来收官之作,而2013年也是音乐选秀节目井喷的一年,对于从选秀节目中走出来并持续红到现在的李宇春而言,这么多的选秀节目有么有特别之处?李宇春并不认为所有的音乐节目就是选秀节目,“对于我来说,现在看到的别的节目都不能准确的叫做选秀,我认为选秀就是真人秀,真人秀有一个必要的条件就是直播,现在投票已经没有了,所以直播成为了另外一个必要条件。”

  事实上,《快乐男声》多场高潮迭起的现场直播也是今年快男最被人津津乐道所在,而现场直播的节奏也是吸引到李宇春坐镇快男评委舞台的原因之一,“做节目可以做的好看精致,但是真人秀应该要还原它真实的一面,甚至是残酷的一面,我觉得这才叫真人秀。”

  而评委席上李宇春在快男舞台上的惊喜表现,也让不少观众重新认识她,不少快男也表示李宇春是自己心中的榜样和目标,对于这些赞誉之词,李宇春谦虚表示:“人生没有导师,我自己的经验放到别人身上不一定合适,自己的路在自己脚下,应该自己去走。”所以尽管周五《快乐男声》就要诞生全国总冠军,但李宇春却认为周五的结果不代表什么,关键还是看未来每一步自己的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