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合辑将上市 10强海报热血发布

2013年09月27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合辑海报 合辑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的夏天,一群胸怀音乐梦想的热血少年在亿万观众的瞩目下完成他们的逐梦之路,2013年夏天,这些勇士们履行着“不妥协直到变老”的终极信仰一直向前冲刺。由天娱传媒打造的2013年快乐男声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即将在十月初上市,全新的10强海报也于今日热血发布。整整五个月的历练,一步一步蜕变成拥有更坚韧羽翼的他们,带着第一份音乐大礼回馈给喜欢和支持他们的人,感恩一路以来的陪伴。

  由2013快男十强选手演绎的合辑《追梦敢不敢》是在选手们紧张备战快男比赛期间录制完成的,为了呈现完美的音乐作品,在繁忙的排练之余他们与合辑音乐制作人反复交流,专心的准备自己的第一支单曲,每个人在录制期间都能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合辑《追梦敢不敢》共收录12首歌曲分别为:欧豪动感舞曲《嘿 哥们儿》、华晨宇迷幻调调《我和我》、张阳阳温暖情歌《最勇敢的爱》、白举纲17岁的原创《乘着破船回家》、宁桓宇《如果深爱》、左立写给快男小伙伴的原创《每一颗星辰》、于湉拉丁风《FreeTime》、于朦胧小情歌《刚好》、饶威轻快摇摆《下个路口》、贾盛强原创《姐姐》、范世琦&居来提韩流旋风《I’Mback》,11组男声在这个夏天,用自己的经历、用《追梦赤子心》来告诉大家,“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

  青春不摆拍,追梦敢不敢?2013快乐男声最新合辑《追梦敢不敢》将在10月初全面上市登陆全国各大音像店,同时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在11月2日强势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届时快男巡演也正式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