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海报首曝光 11月北京首站已开票

2013年09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巡演海报首曝光 快男巡演海报首曝光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五个月的激烈角逐,承载着无数音乐梦想的2013年快乐男声即将于今晚(27日)决出年度总冠军。随着赛事的落幕,2013快男巡演也将于11月初全面启动,快男们将正式开启他们全新的演艺事业,也借此感谢一路上陪伴他们成长的歌迷朋友,日前快男巡演的官方海报就在万众瞩目中率先曝光。

  巡演海报延续快男赛事的大红色为主题色,代表2013快乐男声青春热血的一面,赛事主题特色三角LOGO放大至整个版面,映衬快男选手最新的造型照片,凸显了男生们“青春”“活力”“有态度”的精神面貌。这组照片是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拍摄完成的,虽然时间紧凑,11组选手依然将他们风格迥异的个人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这群年轻的男孩将在接下来的巡回演唱会中陪你疯狂整个2013。

  票价方面从此人性化的设计分为6个等级:看台:180;380;580;780;980;内场:1280元。

  11月2日,2013快乐男声将在北京开启首场演唱会,之后将陆续前往全国各大城市热力开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