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忆超女快男选秀十年 掀造星大讨论

2013年09月28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ain热舞助阵快男总决赛 Rain热舞助阵快男总决赛

  新浪娱乐讯 27日晚,在经过了近150天的比拼后,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终于落下帷幕。花花华晨宇在最后的时刻逆转欧豪成为冠军。当晚的亮点除了冠军争夺之外,历届芒果台的“秀手”们集体登台,引发场内场外一片怀旧、飙泪。不少网友表示,芒果台的这招让《好声音》顿时弱爆。

  选秀十年 集体追忆

  选秀尽管不是什么新鲜词汇,但是在业界,芒果台堪称是选秀节目的鼻祖。在2013年《快男》的决赛现场,芒果台使出杀手锏,除了三强选手,湖南卫视还从10年选秀中邀请了各届选手的25位代表登台。再加上现场播放的选秀十年回顾视频,这仿佛一枚强劲的催泪弹,让包括何炅[微博]在内的小伙伴们顿时哭翻全场。场外,不少明星、媒体人、评论人等纷纷加入讨论大军。一场由比赛引发的青春怀旧激情上演。

  全民造星 路在何方?

  近十年,所谓选秀大行其道之后,传统的造星模式更显得苍白无力。一方面,选秀让更多人有了参与、展示甚至走红的机会,另一方面,如此大规模的全民选秀仍然让唱片行业低迷,大家难出。历届秀手不少已经被人淡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