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决赛李宇春周笔畅相拥 何炅现场飙泪

2013年09月29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周笔畅相拥 李宇春周笔畅相拥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晚,历时三个月的《快乐男声》上演冠军争霸赛,夺冠大热门华晨宇[微博]不负众望,加冕快男王冠。评审李宇春、帮帮唱嘉宾周笔畅[微博]重逢时隔八年重逢选秀舞台,不禁真情相拥,主持人何炅[微博]更是激动飙泪。

  上周五晚,《快乐男声》终于上演刺激的总决赛,白举纲[微博]率先出局夺得季军,而在帮帮唱嘉宾曹格[微博]和魏晨[微博]的帮助下,华晨宇和欧豪[微博]在前两轮中以平分的成绩同时成为冠军候选人,经过四轮比拼,之前一直被认为是夺冠热门选手的华晨宇毫无悬念地斩获本届快男冠军,欧豪则夺得亚军,快男全国三甲火热出炉。夺冠令华晨宇开心不已,他表示自己夺冠后在台上激动得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华晨宇的家人还上演“亲友团总动员”,不仅几乎全员到场,更在舞台上集体跳起“华氏僵尸舞”为其庆祝,欧豪则调侃“他们是不是包机来的”。

  三位选手的比拼精彩程度震撼人心,作为评审的李宇春和帮帮唱嘉宾周笔畅时隔八年的在选秀舞台上的重逢的也让观众回想起最初的选秀岁月。在向白举纲“表白”“我爱你”之后,李宇春表示“这个舞台上,我还是觉得站在周笔畅身边的应该是我”,上台与周笔畅真情相拥,更发表了一番关于梦想的呼声,“八年,我和我小伙伴长大了,我们一直在坚持最初的梦想”。周笔畅也高呼让“青春继续燃烧下去”,令全场观众群情激动,大呼“亲一个”。二人的“真情告白”更令何炅泪流满面,汪涵调侃“我的小伙伴不行了”,同时也送给何炅一个温暖的拥抱,笑称“安慰一下我的小伙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