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曝料快男欧豪私下超腼腆会脸红

2013年09月29日14:59  金鹰网
刘忻 刘忻

  (记者:贺晟)9月28日,11年“快乐女声”人气王刘忻[微博]带着第二张个人专辑《花花女孩》做客金鹰访谈。在27日晚快乐男声冠军夜的舞台上,曾经的“人气王”刘忻成为了新一届快男们的师姐。经过两年的蜕变与成长刘忻已经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不仅推出了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七个朋友》也即将播出。对于首部影视作品刘忻直言紧张要多过于期待,“其实不太敢期待,因为第一部作品,只是自己的一个起点,给自己留一个美好的回忆就好了。”

  摇滚风专辑还原自我 爆欧豪[微博]私下超腼腆

  在昨晚快乐男声冠军夜的舞台上,以师姐身份为新一届快男助阵的刘忻,对阔别两年重新回到这个梦想启程的舞台颇为感慨,“虽然两年没有回来了,但是这里的场景我都特别熟悉。”而首次以师姐身份亮相刘忻也坦言从师弟们的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昨天看到三强的时候感受很多,第一次站在客观的角度去看,我才知道原来当时是这种感觉,真是特别紧张。”通过昨晚比赛与师弟们首次接触后,刘忻爆料聊得来的欧豪私下很腼腆,“他们好乖啊,跟欧豪聊了很多,主要是他们好腼腆啊,跟想像当中完全不一样。”

  这次回到熟悉的地方除了为师弟们加油外,刘忻还带来了她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并展开一系列的落地宣传。与第一张个人专辑相比,新张专辑在风格上有明显的转变,从抒情风转型朋克摇滚,刘忻直言这张专辑更像是圆了自己一个音乐梦,“其实最开始做决定要做转变的时候,我们挣扎了很久,因为公司的同事也怕会不会转变风格就会失去一票粉丝,但是我是觉得很多事情不要太在意这个得失,还是要做自己想做和喜欢做的事情,因为我一直很喜欢摇滚乐,所以我希望能有这个机会,也算完成一个小梦想吧。”

  直言被陈晓眼神电到 首部剧将播很紧张

  在新专辑《花花女孩》中,刘忻首次与陈晓搭档演出新歌《亲爱的》MV,在MV中陈晓褪去古装扮相,与刘忻演绎大量对手戏。有网友称这是“古装男神”陈晓第一次以现代装扮出现在荧屏里。对于与“男神”的首次合作,刘忻直言拍摄过程中被“男神”的眼神电到,“就是他看我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往哪儿看了。就是有一种小时候走在路上,然后手不知道放哪儿,眼睛不知道放哪儿的感觉。”

  经过两年的蜕变与成长刘忻已经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不仅推出了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七个朋友》也即将播出。对于首部影视作品刘忻直言紧张要多过于期待,“其实不太敢期待,因为第一部作品,只是自己的一个起点,给自己留一个美好的回忆就好了。”通过《七个朋友》的拍摄除了学习到更多的表演技巧外,刘忻也与付辛博[微博]、AK等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因为在台湾的时候,AK他们尽地主之仪挺感谢他们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