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李琦自认对总冠军有企图心

2013年09月29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琦大热胜出 李琦大热胜出

  羊城晚报记者 赵晨

  前晚,《中国好声音》阿妹战队冠军之夜落下帷幕,王拓、塔斯肯、刘雅婷、李琦四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蘑菇头”李琦以压倒性的票数脱颖而出。他将代表阿妹组争夺“好声音”总决赛冠军。

  “李琦可以驾驭任何一首歌。”阿妹对李琦有这样高的评价。李琦也十分争气,一首轻快的《I’m yours》颠覆了他以往的深情形象,让人耳目一新。阿妹对李琦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这个舞台是属于你的!”网友也对李琦十分看好,甚至有人大胆预测本季“好声音”的总冠军就是李琦。

  阿妹组PK到最后,是李琦和塔斯肯的对决。李琦选择回归情歌,以深情款款的《他不爱我》应战。最终,李琦以127比74的绝对优势完胜塔斯肯。阿妹在节目的最后抓着李琦高喊:“阿妹family我们准备好了!准备好拿冠军!拼了!”

  一夜成名,李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一切都变了”:“以前走在校园里不会被人注意到,现在走几步就会遭围堵。”不过,他依然是一副轻松自嘲的表情:“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人家关注你,是看得起你。”对于比赛,李琦的心态已经悄然改变:“阿妹曾对我说要有‘企图心’,我现在明白了,这个‘企图心’不是贬义,是告诉你要有胆量去想,才有可能去赢。”

  谈到“巅峰之夜”,李琦大大咧咧地把自己的战术和盘托出:“以前那些大家熟知的情歌类型,我会坚持,但是还会有一些比较跳跃、节奏比较重的音乐。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突破。”

  链接

  哈林汪峰[微博]组两日连播

  接下来,哈林和汪峰的队内冠军赛将在9月30日、10月1日两天连播。

  在考核过程中,汪峰较为冷静沉着,坦然面对学员去留。哈林对于淘汰学员的态度也十分超脱,“早下晚下,迟早都会下,有一天我也会下,重要的是要漂亮地下台”成为哈林当晚的金句。在录制过程中,两位男导师一度因为学员的演唱问题起争执,哈林展示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一面。  学员方面,哈林有蘑菇兄弟、葛泓语、金润吉等个性十足的学员,汪峰则有单冲峰、毕夏和孟楠等实力唱将。一向热衷改编的哈林在学员的歌曲编排上颇下工夫,因此其战队的队内冠军赛备受网友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