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将以嘉宾身份亮相好声音总决赛

2013年09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 吴莫愁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冠军之夜上将出现哪些大牌嘉宾现在已成了观众讨论的热门话题。日前获悉,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微博]将以嘉宾身份再现好声音舞台,现场见证好声音第二季冠军的诞生。

  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除了四大导师外,王力宏[微博]、吴青峰[微博]等明星也倾力加盟。巅峰之夜的舞台,吴莫愁的亮相可谓情理之中,对于她会以何种形式亮相,好声音团队目前仍处在保密阶段:“作为第一季学员的榜样之一,莫愁的表演形式一定会让大家惊艳,大家拭目以待。”

  90后歌手吴莫愁,从与师傅庾澄庆[微博]合作歌曲《我要给你》以及个人单曲《爱爱爱爱》《就现在》,到《我相信》被好声音官方选中,成为学员晋级加油歌,以“亲身体悟”传达正能量,吴莫愁在音乐道路上的稳健发展,也使她完成了离开“中国好声音”后的完美转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