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梦想屋助力中国好声音(图)

2013年09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持续热播,各组实力学员争夺冠军的形势愈发猛烈。在进阶之秀首战那英[微博]组考核中,单亲爸爸朱克的深情演唱、创作才子侯磊的“原声”重现、实力唱将姚贝娜的意外落选、个性新秀萱萱的惊艳全场,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看点十足。

  第二季好声音基本延续了上一季的赛制,但是本季新增了“梦想屋”板块。在比赛节目播出之后,学员会陆续来到梦想屋,使用联想智能手机、联想智能电视等最新的科技产品,通过在线视频通话等方式与主持人和亲友进行充分互动,分享自己追寻梦想的心路历程。“梦想屋”呈现了好声音学员在追梦过程中最真实的状态,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内容。

  在第十一期的节目中,美国巨星、著名乐队黑眼豆豆(Black Eye Peas)驻场,英国好声音导师Will I Am为梦想屋中的四位即将接受终极考验的那英战队成员加油助力, 他们手中的联想VIBE X智能手机进行视频通话。

  第三屏分享技术让分享更加便利。在终极对决的过程中,场外的姚贝娜在梦想屋中一边通过联想智能电视仔细观察着萱萱的演唱,一边为自己加油打气。

  加入“梦想屋”环节的想法源自于美国好声音。它的创意初衷就是在紧张的比赛节目播出后,让观众更全面地了解选手背后真实的故事。观众可以通过“梦想屋”了解到每一位学员的台前幕后的真实写照。通过使用各种科技产品与观众互动交流,让观众有了强烈的关注和参与冲动。所以“梦想屋”环节受关注的程度不亚于好声音比赛本身,高收视率就是观众渴望追逐梦想的最好证明。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对于中国好声音的学员来说,音乐更是他们的毕生梦想。好声音的舞台和“梦想屋”正是激发他们追逐梦想最理想的地方,用歌声展示内心的渴望,将自己的情感和经历融入到美妙的旋律中去。

  中国好声音倡导“乐于表现、敢于追梦”正与联想——致力于用科技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在这一理念的推动下,中国好声音与联想实现了科技与音乐的跨界创新,很多学员都在梦想屋内录制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宣言。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记录下2013年夏天,有一群以歌喉为武器征服了全场,为梦想而战的音乐精灵们生动画面。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中美妙的歌曲、“梦想屋”中精彩的故事,这个夏天,联想“梦想屋”将助力这一个个梦想的实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