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魏西英伦风写真曝光 雅痞造型显帅气

2013年09月29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魏西 李魏西
李魏西 李魏西

  新浪娱乐讯 于9月初刚发完全新EP《专属梦境》的李魏西,近日又快马加鞭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LV牌李魏西》。这是他加入国内新锐音乐厂牌T-CRASH以来的首次大动作。

  首张专辑的十首曲目里,李魏西独具匠心的将品质融入进每一段旋律。在听觉上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冲击的同时,他的停车场帅气写真也同时曝光。本套写真同样邀请到以叙事性拍摄见长的马来西亚摄影师JonePoh掌镜。写真中李魏西一席英伦风着装出镜,简洁修身的T恤外是绅士的小马甲,苏格兰格子长裤将裤腿收到刚好的高度,黑色爵士帽与脖子上松垮的小领带相呼应,烘托出他痞中带雅的个性,休闲中透着稳重,稳重里饱含青春。复古的行李箱无疑是点睛之笔,将小王子率性洒脱的风度与气质显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专辑的主打歌《两个人的寂寞》的MV也将在不久后发布,而他动态的帅气将更多的在MV中体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