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总决赛收视5.174 创本季高峰

2013年10月08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惠妹与李琦合唱《后知后觉》。 张惠妹与李琦合唱《后知后觉》。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晚,浙江卫视[微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晚落下帷幕,根据CSM46数据显示,5.174%的收视率创下本季收视高峰。

  在《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总决赛,经过导师伴唱、个人演唱等环节的严酷,最终张惠妹[微博]阿妹团队的李琦[微博]凭借在媒体评审和观众中的高人气,摘得桂冠。汪峰[微博]爱徒、此前夺冠大热张恒远和那英[微博]爱徒宣萱[微博]分列亚军、季军。

  根据CSM46数据显示,10月7日《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总决赛收视率达到5.174%,创下本季的收视高峰。根据全国网数据显示收视率为2.38%,市场份额为8.09%。本季《好声音》收视率最低一期出现在7月12日,收视率仅为3.62。经过统计,《好声音》关注最高的城市为杭州,最不关注《好声音》的城市为常德。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