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好声音》做观众 被感动落泪

2013年10月08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资料图) 平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如期举行。而上一届《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微博]也专程到场,不过这次平安却“只做一名普通观众”。看着新一届的学员们在场上表演,平安也难掩心中感慨,发微薄称:《如果风不再吹》把我听哭了!现场好听!我在现场!今天我是一个享受音乐的普通观众!

  作为2012年《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平安又在2013年登上春晚舞台,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歌手之一。不过在作品方面,跟同期的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人相比,平安似乎鲜有作为。联想到近日的“解约”传闻,不禁让人怀疑“做观众”的平安是否也有点儿触景生情。

  据悉,近期平安正忙于筹备完整专辑,相信这也是平安歌迷翘首以待的。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好的作品才是未来最被关注和期待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