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演唱会启动 好声音新老门生齐开唱

2013年10月09日14: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刚刚结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之旅的那英[微博],即将启动新一轮主题为“那世界”的全国巡演。除了大饱耳福外,歌迷还能在演唱会见证那英与第一季、第二季“好声音”学员间深厚的师生情谊。

  除了演绎多首经典曲目外,那英将在演唱会上继续个人的时尚大秀,尽显着装品位。Louis Vuitton、Givenchy等已经驾轻就熟的品牌自然不能少,而10月初于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巴黎时装周的那英,又将有何新鲜收获会在演唱会上与歌迷分享,现在还不得而知,却着实引人期待。

  同时,演唱会也将为“好声音”学员留足空间,促成两季学员的同台联欢。据悉,两季好声音学员将轮流登上“那世界”的舞台。另外,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众多精彩保留花絮也会在“那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独家呈现,这些真实且宝贵的花絮都将剪辑成视频在演唱会的串场间隙首度曝光,为歌迷揭开“那世界”背后的光彩流离、点滴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