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将携小二班全国巡演 期待梁博归来

2013年10月09日14: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虽未获得冠军导师,但昨日记者再度见到那英时她仍心情大好,甚至自曝年度盛典之后还喝大了。昨日下午,那英在上海一个高端地点宣布启动主题为“那世界”的新一轮全国巡演。相比此前的“那二十年”巡演,“那世界”在各方面都将全面升级。此外,第一季、第二季“小二班”成员萱萱、张玮等人也将参与其中。张玮昨日到场祝贺,还送了那英一瓶酒当作礼物。而对于年度盛典的结果,那英表示一点不失望,有心理准备。

  据记者了解,“那世界”将于11月30日最先在南京开启,并随着12月31日广州站跨过新旧之交延续至明年,青岛和深圳等地也已提上了2014年“那世界”的日程。这其间,那英也将继续个人的时尚大秀。“我告诉造型师,别露的太多。露的一多就老想着拽。 ”据记者了解,为了筹备新一轮的巡演,她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在“那世界”里不仅有那英一人,还会展现两季“好声音”学员以及她和两季“小二班”的师生情谊。萱萱、朱克、张玮、张赫宣等人均已排上日程,其中萱萱和张玮很有可能在12月31日“那世界”广州跨年演唱会上相遇,和那英老师一起迎接2014年的到来。

  另外,第二季“好声音”的众多精彩花絮也会在“那世界”上独家呈现。电视上看不到的NG镜头,搞笑场面,以及排练时抛开输赢的压力和必有去留的纠结难过、师生其乐融融的景象,这些真实且宝贵的记录都将被剪辑成视频在演唱会的串场间隙首度曝光。

  至于自己的学员未能获得“年度好声音”,那英回应,对于这一结果一点不失望,萱萱的确没有第一名李琦表现得那么完美,现场表现有瑕疵,她对这个结果也早有心理准备。提到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时,她希望梁博能永远记住当时的“好声音”平台,希望他以后能“回来”。

  其他动态

  “年度好声音”未必一定签约

  第二季“好声音”结束后,学员签约问题成为焦点。昨日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透露,今年只签约8个人,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也不会考虑在这个舞台上的名次,因此即使是“年度好声音”李琦也不一定会签约。

  陆伟称,“好声音”希望打造成一个音乐平台,向乐坛输出优秀人才。任何一家唱片公司都可以在这里选人。在唱片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想一家独大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好声音”愿意为这个行业搭建桥梁。

  年度盛典创收视高峰受台风影响不如预期

  根据CSM46数据显示,10月7日《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收视率达到5.601,创下本季的收视高峰。根据全国网数据显示收视率为 2.38,市场份额为8.09。本季“好声音”收视率最低一期出现在7月12日,收视率仅为3.62。经过统计,“好声音”关注最高的城市为杭州,最不关注“好声音”的城市为常德。

  虽然前晚“好声音”年度盛典收视率达到5.601再创新高,但这个数字并没有此前预期的高。陆伟表示,在国庆期间,各卫视综艺节目的收视率都有所下滑。另外受台风影响,多地的浙江卫视信号都不好,对收视影响也很大。但是,在年度盛典的巅峰时刻,特别是李琦与张恒远对决时,收视率和去年相比是差不多的。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