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否认《梦想秀》与赵忠祥郭敬明不和

2013年10月09日15:0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将于11日开播。此前一直是周立波[微博]在这个舞台上“独秀”,但今年却请来赵忠祥[微博]和郭敬明[微博]两位大腕加盟,因此不少人爆料周立波对此有些不满,更在录制现场“独霸舞台”,除了“骂哭”主持人,甚至将赵忠祥和郭敬明“逼”得无话可说。昨日周立波以及节目组都进行了否认。工作人员透露,尽管三人在台上“互掐”,但在台下却是好朋友。

  周立波向记者表态:“赵老师身上有一种沉淀,对梦想有一种特殊的情结,而对追梦人的分析也十分到位,具有不可替代性。 ”节目组也称,周立波和赵忠祥擦出火花实属正常,而对于媒体爆出两人不和的报道也让周立波既感到吃惊又哭笑不得。就在节目录制前,考虑到赵忠祥已年逾七旬,而录制时间又太长,周立波一到现场就直奔休息室拜访赵忠祥,并简单介绍了节目录制流程,以便赵忠祥更快更好地适应。

  至于周立波和郭敬明的关系,周立波也亲切地把郭敬明称作“小四兄弟”。据工作人员透露,在节目录制前后,郭敬明数次到周立波的车中与其交流,两人的关系可见一斑。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