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新唱片封面显另类 新歌独家首播

2013年10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试听尚雯婕《Graceland 恩赐之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尚雯婕[微博]工作室接连发布了尚雯婕2013全新电子唱片的主打歌曲《小星星 the star》、《little star星光》。今日(10月10日),尚雯婕2013新唱片《Graceland恩赐之地》的唱片封面与CDⅠ的内容率先曝光。据了解,尚雯婕工作室此次斥资赴冰岛拍摄新唱片,尚雯婕身着某品牌联合定制的星翼礼服,化身为蓝发飘逸的冰川精灵。

  新唱片定名《Graceland 恩赐之地》

  《Graceland 恩赐之地》是对过去人生的反思和回忆,和对未来美好的珍惜与向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宁静之地,那是一种可以让自己取得平静的感受。是那种带有遗憾与不舍的珍惜,是那种在生命中每一个最快乐与最脆弱的时候,都想“回去”却再也“回不去”的惋惜。这张唱片,更像是之前那个勇敢向前的尚雯婕的回眸之作。用了七年的时间奔跑,终于在这一刻,她试着停下脚步,回忆往昔,用音乐与文字纪录了一些人生历程中有关“成长与关怀”的故事与感受。在这张唱片里,她用音乐为你清晰的勾勒出了属于她自己的Graceland,那是对光明、对阳光、对希望、对爱情、对美好生活的回忆、憧憬,与渴望。

  华语词人林夕加持 英国电子乐大师操刀制作

  《Graceland 恩赐之地》CDⅠ收录了四首曲目,包括:比利时音乐大师Jean-Franois Maljean纯钢琴弹奏的序曲《twinkle》;9月份先行发布的第一中文主打《小星星the star》;尚雯婕作曲、香港词人林若宁填词的《太阳从西边升起 another sunshine》以及由尚雯婕作曲、林夕填词的《越爱越明白 love changes love》。此外,尚雯婕工作室特别邀请到英国的David Kosten担纲制作。David Kosten曾操刀打造Bat for Lashes、澳洲著名女歌手Lenka、Curry&Coco等众多国际乐坛歌手的唱片,并曾与Coldplay(酷玩乐队)、R.E.M等有过多次合作。

  团队冰岛拍摄唱片 

  为契合唱片企划主题,尚雯婕工作室斥资赴冰岛冰川拍摄唱片,并邀请到瑞典知名摄影师Shahab Salahi掌镜拍摄。知名造型师杜杜、丁小特地为尚雯婕打造淡蓝色渐变长发精灵妆容。此外,尚雯婕工作室再度邀请到独立华人设计师Masha Ma为尚雯婕打造唱片视觉:封面主视觉来自联合高级定制的“Shining Tears”,同时有中国、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全球诸多的业内人士鼎力协助,手工缝制上万颗水晶珠绣,历时三个月才得以制作完成。

  据悉,尚雯婕2013全新电子唱片《Graceland 恩赐之地》的完整内容将于近日对外发布。(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