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萱萱:一开始觉得让导师转身都难

2013年10月10日10:43  沈阳晚报 微博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周一晚已落下帷幕,最终李琦获得了第二季冠军,而张恒远、萱萱分别位居亚、季军。沈阳女孩萱萱曾坦承,参加“好声音”有导师为她转身她就很满足了,她表示目前自己的职业规划还不是很明晰,“希望以后能以淡定的心去唱歌,让更多人喜欢我的歌声。”

  被记者问到当选“好声音”全国四强的感受时,萱萱表示,“我从没想到会进四强,之前觉得让导师转身都有点困难。尽管家里人都觉得我唱歌好,但是没在这么大的场面比过。”从“好声音”的舞台走下来的萱萱坦言,目前对自己最大的挑战就是心态,“要扛得住压力,要以很淡定的心去唱歌,这是我需要锻炼的能力。”

  对于导师那英[微博],萱萱特别强调希望她能给自己人生上的指引,“不只是音乐上的”。聊到参加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时,从萱萱口中表达得更多的是感谢,“感谢父亲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所有的导演和导师,也感受到以前那些努力和被否定在站上舞台上的那一刻都值了。走到这步无所谓冠军不冠军的了,大家唱得开心、在台上豁开了唱就行了。”(张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