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做客《风云榜》 力荐新人吉克隽逸

2013年10月14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安琪做客《音乐风云榜》 谢安琪做客《音乐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香港女歌手谢安琪[微博]携新专辑《谢 安琪》到访《音乐风云榜》揭晓华语榜榜单,并接受了节目组的独家专访。

  《谢 安琪》是谢安琪推出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同时也是她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后的首张国语专辑。谢安琪表示,一般都是新人歌手的第一张专辑才会以自己的名字命名,自己出道的时候没能那么做,这次自己也算是抓住了更换唱片公司、“假装”一次新人的机会。

  之所以对同名专辑有如此深刻的执念,是因为谢安琪相信“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代言人”。新专辑《谢 安琪》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的也是女性在爱情、友情和亲情方面的故事,尤其代表了谢安琪自己不断努力向上的人生观,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专辑,能够传达出女性的温柔和力量。

  谢安琪透露,在新专辑收歌期间,曹格[微博]是第一个交出作品的人。原来,早在上一张专辑的时候,谢安琪就曾向曹格邀歌,无奈当时曹格时间紧张没能如愿合作,所以这一次,曹格不光第一时间交出自己的创作,更是一连写了四首,虽然由于考虑到整张专辑的风格,最终只收录了其中一首《I Have A Dream》,但是曹格还是全程陪伴录音,让谢安琪相当感动,大呼下次还要合作,并且争取多收录进专辑几首。

  虽然宣传新专辑日程繁忙,但是谢安琪对华语乐坛的新人新事还是了解颇多。说到2013年印象最深的新人歌手,谢安琪力荐吉克隽逸[微博]。因为两人合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两双》,谢安琪称吉克隽逸是一个“节奏很快、真诚直接的女生,尤其是在唱R&B歌曲的时候,声音很厚,又很有爆发力”,“虽然个子小小的,但气场很强大”。

  在采访的尾声,谢安琪还向《音乐风云榜》透露了自己即将在年底推出广东话专辑的消息,她表示目前已经录完四首歌,专辑中还会有她自己的创作,至于其他内容只能先卖个关子,不能曝光更多,一切等到专辑发行再见分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