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今晚成都开唱 获竞争对手杨宗纬推荐

2013年10月19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对于成都来说是忙碌的一天,对于成都歌迷来说是纠结的一天,汪峰、杨宗纬、李云迪的演出将分别在成都体育中心、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和锦城艺术宫举行。网友们称:“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太难割舍了!到底去看哪一个呢?”杨宗纬则在其新浪微博上转发回复说:当然汪峰!!!

  据悉,本次汪峰演唱会主办方动用了价值3000万的音响舞台设备。在音响设备方面采用了世界顶级的扩声设备:法国的K1。舞美音响团队也是跟汪峰长期合作的顶级技术团队,其中包括08奥运会音响总监、总调音师金少刚,亚洲顶级调音师邵勇和长期与港台艺人合作的灯光师吕文平等业内知名技术大师。

  而汪峰本人在演唱会彩排过程中对效果也非常苛刻。除了亲自试音效,还当起了导演,安排摄像机位低角度仰拍吉他手,十分用心。

  演唱会导演牛佳伟透露,此次汪峰为成都的歌迷准备了30多首经典曲目,包括《怒放的生命》、《飞的更高》、《春天里》、《花火》和《我爱你,中国》等。导演组为了方便歌迷与汪峰一起大合唱,每首歌都会滚动播出歌词。此外,汪峰还为成都歌迷们准备了特别惊喜!据悉,他将首次在演唱会上演唱即将发行的单曲《一起摇摆》,让成都歌迷们先听为快。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