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麦莉对滚石继承人充满性欲 开房秘恋

2013年10月19日04:38  新浪娱乐 微博
麦莉 麦莉
滚石杂志继承人 滚石杂志继承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与连恩汉斯沃解除婚约1个月,桃花不断,不仅与专辑制作人麦克威尔搞暧昧,近日则被指与美国《滚石》杂志继承人席欧威纳(Theo Wenner)约会,她觉得他超性感,对她很体贴,已完全沉溺新恋情。

  偷偷溜去开房间

  美国“Radaronline.com”网站报导,20岁的麦莉与大6岁的威纳一天联络多次,就像一对恋人。

  她日前在纽约举行新专辑发表会派对,威纳虽没现身派对,却找人送了一大束花到会场,麦莉则在派对进行到一半,偷偷溜去饭店找威纳,消息人士指出,她对他充满了性欲望。威纳是《滚石》老板詹威纳之子,后来进入杂志社担任摄影师,前年与丽芙泰勒谈过姐弟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