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夜店狂欢 半裸秀红底裤摸舞者臀部

2013年10月21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人气正太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近日被拍到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家脱衣舞夜店纵情狂欢。夜店里有很多无上装的舞娘,比伯索性脱掉上衣,露出红色底裤与舞者狂欢。

  有人在推特发布这位19岁当红小天王在夜店脱掉上衣,并褪下裤子露出四角底裤的照片。据悉,比伯和他的随行们为舞娘们数次抛洒“美元雨”,地板上留下了大量一美元的纸币。

  一位名叫DiamondsR4ever的舞娘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他摸了我的屁股,我几乎昏过去了,一切都感觉好真实!”这位舞娘随后又表示,通常她并不是一个追星族。“我为很多明星都伴舞过,一般来说他们都不会让我屏住呼吸,但是Justin真是让我震惊了!现在我是一名Justin Bieber的粉丝!”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