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单冲锋获赠钻戒:感谢圆我多年梦

2013年10月22日10:39  沈阳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单冲锋亲手给妻子戴上钻戒 单冲锋亲手给妻子戴上钻戒

  “感谢《沈阳晚报》圆了我们夫妻的梦。”《中国好声音》学员单冲锋深情牵起爱妻的手,在柔和的灯光下,美丽的钻石戒指发出闪耀的光泽。8月末,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独家采访了沈阳籍“好声音”学员单冲锋,并表示将颁给单冲锋夫妻“特别奖”,并赠送他们一枚钻戒。昨日,在本报记者以及部分粉丝的见证下,单冲锋在家乡沈阳亲手将这枚钻戒戴在了妻子手上。单冲锋在现场激动得连连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单冲锋表示今天就将飞往三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百城百场全国巡演马上开始。”

  回家乡 被歌迷认出很意外

  昨日,单冲锋和妻子一走进店里,马上有顾客认出他,单冲锋一直面带微笑。在交谈中,单冲锋告诉记者,“我前天回到沈阳,参加了辽台的一个节目录制。我一直在上海比赛,回到沈阳才发现这儿太冷了。”提起比赛对他的影响,单冲锋笑言被别人认出来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有人认出我来,我刚开始挺意外的,不过还是很高兴。”现场很多粉丝热情地与单冲锋唠家常,对于合影要求他也是积极配合,单冲锋还调侃自己的签名需要加强练习。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单冲锋表示,“接下来,我要到三亚去参加全国巡演,然后是杭州、北京、济南等城市,我会在现场为观众还原‘好声音’舞台上演唱过的《存在》,毕竟在电视里看和在现场听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为了回馈家乡喜爱自己的歌迷,单冲锋表示巡演过后,自己会抽空回沈阳开一场小型的歌友会。

  谈未来 继续完成音乐梦想

  自从8月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后,单冲锋笑言很多朋友都看到了这个报道,“他们都非常关注,但我也一直在忙,这件事有些淡忘了。今天接到你们的电话,说实话我特别意外。”店里工作人员将几款钻戒拿到单冲锋和妻子王芳的面前,单冲锋微笑地看妻子挑选钻戒,“这个我完全听她的意见,她喜欢就好。”经过精心的挑选,王芳选择了钻石与红宝石相接的新款“吻钻”系列。单冲锋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曾表达了要送妻子钻戒的心愿,而昨日现场他给满心欢喜的爱妻一个深情的拥抱,并激动地说,“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家乡媒体圆了我们俩多年的梦想,这是今年我得到的最大的惊喜。”妻子王芳在幸福之余接受记者采访时流露出对丈夫的爱与担忧,“单冲锋是个很顾家的人,以前我们天天在一起,参加‘好声音’后,他在家里时间就少了。虽然单冲锋的身体恢复得不错,但是我还是担心他在外面吃不好、住不好。”不过,单冲锋表示自己还算适应目前的生活节奏,“公司不会太勉强我去参加各种活动,巡演过后,我也会筹备个人专辑,继续完成音乐梦想。”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摄影记者 常晟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