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冠军被曝开豪车辛酸史造假

2013年10月16日13:22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先简要的介绍下蘑菇兄弟。“蘑菇兄弟”是由王嘉诚和张燕峰组成的音乐组合。此前,两人曾以“冰激凌组合”的名字参加2007年的《快乐男声》,进入长沙十强。2013年改名为“蘑菇兄弟”,换以标志性的蘑菇头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凭借欢乐曲风,成为当晚的人气王。以一首《张三的歌》获得哈林战队黄金席位之一,并最终获得哈林组季军。 

  而且,蘑菇兄弟的奋斗辛酸史曾被媒体网络一度曝光。据悉,蘑菇兄弟王嘉城、张燕峰两人11岁就认识,同一所学校学武术和散打,课余时间则一起唱歌。能打能唱,刚柔并济。其中一个做过推销员、卖过铁板烧。尤其蘑菇兄弟是2007快乐男声长沙十强,签约过天娱传媒。但是签约之后,因为不受公司重视,基本上属于雪藏状态,长期没有经济收入,张燕峰干起了老本行卖铁板烧,而王嘉城则混迹在各种演出场合,给人当助理,写歌来维持生活。由此获得网友力挺和很多感动。

  如今好声音结束了,但关于好声音学员的新闻却远未停止。网友张某人f爆料在某论坛网站爆料,中国好声音蘑菇兄弟开豪车揽美女逛街被抓个现行,帖子的内容里曝光了蘑菇兄弟王嘉城、张燕峰两人疑似分别拥有一辆豪车,身旁还站着一位长发美女,该网友还标出了两辆车的款型及价格,一款式世爵跑车,现在的市场价格是508万,另外一款式迈凯轮跑车,市场价格是370万,以蘑菇兄弟草根身份参加节目极不相符。该帖一经曝光,网友们炸了锅的对今年的中国好声音进行吐槽。相继曝光了几组今年中国好声音的真实身份,包括张恒远、萱萱等。原文如下: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简直就可以说是“中国好骗人”,个个都说自己出身贫寒,没有真正学过音乐神马的,为了音乐如何如何吃苦,简直了都!!可是一挖一个准,不是已经发过片的专业歌手,就是师出有门的音乐学子,个个打着“草根”的旗子在忽悠人,网友们来见识一下真正的“土豪”吧!小伙伴们一定都惊呆了。前几天跟我的小伙们在北京蓝色港湾逛街,发现了哈林组的“蘑菇兄弟”,一个说自己是卖“铁板烧”的,一个说自己做音乐助理工作,可是`~可是~~,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截止,该爆料网友开始普及:照片中的两款车,一款式世爵跑车,现在的市场价格是508万,另外一款式迈凯轮跑车,市场价格是370万,试问一个卖铁板烧,一个做音乐助理,能开得起这种车吗?还有美女相伴,香车美女啊······,这两货是要闹哪样啊!!再看看之前说的卖铁板烧,做音乐助理的照片,你信吗?反正仑家是不信了~~~

  不光是蘑菇兄弟,很多好声音学员如张恒远,萱萱也被网友开始扒料。看一则萱萱的。

  不是说会有专业的团队编各种感人的身世,给一些有卖点的选手来增加亮点,增加关注度,以提高节目收视度,也能提高选手的推广度么。说白了,就是拿有些实力,又有些卖点的选手,来过度的消费他们,让他们在能挣钱的时候,多给这些幕后推手和某某公司什么的,增加收入罢了。反正基本都是短期的大热,就像去年的好声音选手,真正能站稳的少之又少,大多都是被一段时间过度的吹捧炒,让他们给幕后操纵者挣钱罢了。

  然后,过段时间,大家基本都遗忘他们了,他们也就被冷下去了;其实我感觉很可怜的,突然就站在屏幕前,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被媒体各种炒,各种捧,等炒的糊了,发霉了,再把他们撇开,冷与热的交替,得自己去承受了。真是一夜成名,一夜无名。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 兄弟 豪车 中国好声音 冠军 辛酸 造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