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兄弟”王嘉诚结婚 好声音学员贺

2013年10月20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第二季学员“蘑菇兄弟”成员王嘉诚结束与初恋女友贾真13年爱情长跑,于10月20日下午在京举行婚礼,迈入婚姻殿堂。当天,“好声音”学员塔斯肯、苏梦玫、毅光年、王拓、葛泓语等人来到现场,并送上温馨祝福。导师哈林虽然没能亲自到场,但也录了段VCR表达心意。而其最亲密的好兄弟小蘑菇头张燕峰则穿上婚纱扮作新娘,狠狠捉弄了一把“抛弃他”的王嘉诚。

  婚礼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好声音”学员王拓、苏梦玫、吴木蓝、邓鼓、葛泓语、褚乔和姚政纷纷前来道贺。婚礼原本按部就班,只是到了新人入场环节,当司仪让新郎掀开新娘的盖头时,现场出现了惊吓一幕——原来,站在王嘉诚身边穿着白色婚纱的不是美娇娘,而是小蘑菇头张燕峰!面对好兄弟的捉弄,王嘉诚有些哭笑不得;而好兄弟却十分开心,一路笑声不断,仿佛沉浸在终于狠狠捉弄了一把 “抛弃他”的王嘉诚的兴奋中。

  据悉,好声音第二季巡演将于近日启动,“蘑菇兄弟”表示,特别期待11月9日北京站的演出。最近,王嘉诚正在为曲目伤脑筋:“既然在北京,就要给观众一些北京特色的表演。比如把汪峰[微博]的《北京北京》改编成蘑菇兄弟版,一定很有趣。”(佩茗/文 郑福德/图)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