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个唱广州站黄牛云集 公安维护秩序

2013年10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广州站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广州站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广州站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广州站

  新浪娱乐讯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广州站日前在广州火热开唱,一连四场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昨天(21日)首场演出前,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门口人满为患,大批没有买到票的粉丝想到场馆门口碰碰运气,以致黄牛党们开场前一路炒翻票价,1680块钱的门票一度被炒至8000块。一位“资深黄牛党”说,这是近几年来“黄牛党”最多的一次演出,几乎全国的“同行”都云集在此。如此多的“黄牛党”聚集也引来了广州公安的围追堵截,大批公安警察到场维持秩序,保证演唱会如期顺利举行。

  在继上海站、南京站之后,刘德华今年的个唱继续火爆广州,并在10月30日于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据主办方介绍,北京同样一连四场的演出门票亦是随着每一站的火爆状况而不断攀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