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姑娘争嫁梦想秀“好爸爸”

2013年10月22日15:4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柏剑,一位普通的东北体育老师,却在登上浙江卫视 《中国梦想秀》 第六季舞台为自己征婚后人气爆棚,甚至被网友冠以“中国好爸爸”、“中国好男神”的称号,他用爱与梦想正能量感动无数观众。290多个电话、317个姑娘想嫁给这位“中国好爸爸”,“梦想秀的报名热线都快变成征婚热线了!”节目故事组负责人丁立昨日向记者透露。

  “不知道大家多久没有哭?刚《中国梦想秀》41岁柏剑,辽宁鞍山人,一个人抚养40多个孩子,至今未婚,又让我泪流满面。”一位名叫尚贞涛的网友在看完“超级爸爸”柏剑的故事后,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段话。而这样的评论不过是几千条中的一条。与此同时包括任志强在内的诸多大V 都主动竖起大拇指力挺柏剑。在节目中,孩子们为柏剑“电视征婚”的一幕,也引发了许多女性同胞的关注和争议。90后网友阿倩称赞道:“好伟大的爸爸!好感动!”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