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僮《星光》搭档毕福剑唱山歌 晋级决赛

2013年10月30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花僮搭档毕福剑 花僮搭档毕福剑
花僮与毕福剑 花僮与毕福剑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星光大道十月的月赛中,我们又看到了云南姑娘花僮的身影,获得周赛冠军后,在月赛中花僮用更加完美的表演回馈了所有喜欢她的观众并再次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

  花僮比赛现场 搭档毕福剑唱山歌

  开场,花僮一首老歌新唱《对你爱不完》让现众眼前一亮,这首歌特邀音乐人罗俊霖为其量身改编制作,完美融入shaffle和funk元素,非常适合花僮的唱腔和嗓音,是对经典老歌的一次完美演绎,获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第二首英文歌《dangerous》和《black or white》串烧是花僮擅长的欧美曲风,配上迈克杰克迅经典舞步。甚至,毕福剑在节目现场对着观众称:花僮是华语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唱跳兼备的实力派女歌手。

  随后,应观众要求老毕让花僮跟观众对山歌,观众积极踊跃,几名观众纷纷与花僮对歌后,老毕也加入其中,与花僮对上一曲。

  周赛顺利晋级 进军全国总决赛

  周赛中演唱歌曲《说你爱我》在赛后广受观众和网友好评,所以在月赛舞台上花僮再次演绎了这首歌曲。这次加入了新的元素,有幸能让星光大道月冠军美声四季参与助演,美声四季完美的和声编排让歌曲更有层次感,最后助花僮夺得了星光大道月赛亚军。

  参加节目之前,花僮在广东已是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在深圳某高校任教的花僮,曾与闺蜜肖懿航合开一家原创服装设计工作室,艺术的跨界赋予花僮在音乐上更多的与众不同,更让她能在比赛中有信心尝试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风格。

  目前,花僮已经顺利晋级2013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花僮称,希望能利用总决赛的机会,来演唱一下自己的原创歌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