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好声音携手杭州电视台共圆草根音乐梦

2013年10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好声音圆草根音乐梦 新浪好声音圆草根音乐梦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可谓草根选秀“风起云涌”之年,《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我的中国星》等一系列平民选秀节目的热播,成就和塑造了一批曾经在民间默默无闻、但怀揣舞台梦的实力青年。如今,在众多草根选秀节目的推动下,诸多“平民偶像”也逐渐成为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大牌,草根“大咖”们如此大行其道,也令大批官方活动举办者跃跃欲试,热门K歌应用新浪好声音主办的新浪好声音第三季“越唱越美丽”活动,便以全新形式成为其中极具创新力的一员。

  全民造星

  草根大咖迎来黄金时代

  自2004年《超级女声》红遍大江南北起,“草根选秀”这一新型的综艺形式便开启了其巅峰之旅。十年间,“快男”、“快女”开启的街头拉票热,成功助力全民打造“中国偶像”;《中国达人秀》掀起的“励志”选秀风,使“梦想”成为成功的“通行证”;而《中国好声音》所引爆的音乐梦想“战役”,更令其选拔形式——“转椅子”成为2012年的全民流行运动。2013年,众多草根选秀节目再次席卷电视荧幕,迎来了“全民造星运动”的第二春。不仅涌现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这样的收视力作,更有《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等圆梦节目的火热不断。“全民造星”的持续盛行,令诸多蛰居在“坊间故里”、却又渴望发声的草根“大咖”们,收获了他们的黄金时代。而草根选秀,便成为他们最重要的“梦想福音”。

  双线联动

  打造全新草根选秀运动

  继“FM中国好声音”筑梦《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后,一场关乎梦想与美丽的“旅行”——新浪好声音第三季“越唱越美丽”,在热门K歌应用新浪好声音的“活动专区”内悄然开启。与往季不同的是,本季“新浪好声音·越唱越美丽”启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平民选拔,以全方位、高覆盖的活动形式,让“想唱就唱”再次成为诸多草根追梦人的“呐喊”。(活动页面:http://voice.17xg.com/

  本季由新浪好声音、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杭州《时尚周末》主办,小唯文化承办的“新浪好声音·越唱越美丽”活动,已通过线上、线下两个选拔通道,顺利完成历时一个多月的全国海选。在本次活动的网络赛区中,新浪好声音平台用户均积极参与报名,纷纷将个人靓照及得意作品上传至活动平台,引发大批粉丝为心仪的选手送上“鲜花”。相比线上赛区的互动不断,本季活动的三场线下海选竞争则更加激烈。活动进行当日,近百名怀揣音乐梦想的青年们涌向合作KTV,向在场评委勇敢一展歌喉。

  据了解,本季“新浪好声音·越唱越美丽”将于网络赛区、线下赛区分别选拔三位及九位晋级选手,共同角逐冠军。本季总决赛于杭州举办,并将强势登陆活动杭州电视台,于11月9、10日19点20分在生活频道播出,届时将邀请新生代艺人朱浩、2013国际旅游小姐白雪莹、《非诚勿扰》及《我们约会吧》人气女嘉宾等明星到场助威。

  “这是个造梦的舞台,它真真切切地改变了草根的命运,给有梦想的人一次出彩的机会、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对于草根选秀的意义,湖南卫视制作的《选秀编年史》节目曾这样说道。的确,就任何草根选秀活动而言,其对于梦想的坚定追求,均远远大于各自产生的商业价值。在这草根寻梦人“崛起”的黄金时代,“新浪好声音·越唱越美丽”所开辟的机遇和舞台,将会为那些敢于追梦的草根们提供一条圆梦的通道,而这些身怀实力的人们,也将震撼所有人的听觉,令粉丝们为之尖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