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烤肉庆生 收惊喜短片感动落泪

2013年11月0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Selina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Selina[微博]逐渐走出3年前的火吻事件,10月份不再只有悲。她昨32岁生日,有Hebe[微博]、Ella[微博]及家人烤肉相伴,还收到同事们录唱的惊喜庆生短片,凌晨时分在家感动落泪,她说,鬼门关前走一回,还得到大家更多的疼爱,自己很幸福,也离伤痛越来越远。

  Selina勇敢从火吻中复原,被封为“全民女孩”,日前在香港演唱会上,她掏心诉心情,越接近10月,心情越恐惧,担心又有意外上身,众人心疼她的苦,花心思要用美好事物为她制造美丽10月。

  Ella昨在家主办烤肉会,为Selina庆祝生日及结婚纪念日,惊喜短片中,Hebe逗趣唱“饼妃,生日快乐”,Ella四部合音,外加Selina爱犬Pink的汪汪声,充满温馨与热情。

  Selina趁生日前,和老公张承中[微博]赴巴黎度假,还收到包包当礼物,仍处新婚的两人,生日愿望很实际,都想维持好居家,她要阿中咖啡杯别乱放,阿中也要求她维持桌面干净。她今年收到多个蛋糕,每次都许不同愿望,包括Hebe专辑大卖、Ella戏剧大中、任爸任妈身体健康、自己天天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