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首唱排练 欧豪张阳阳合作舞曲

2013年11月01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北京站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近日,快男们积极投入到演出排练中。相较于快男赛事中的表演,本次巡演增添了不少合作舞台,素有“快男好兄弟”之称的欧豪[微博]、张阳阳[微博]将联手带来一曲经典舞曲《爱情鸟》。

  在快男舞台上欧豪曾与乐坛前辈林依轮[微博]合作过这首脍炙人口的老歌,经过重新编曲,歌曲成为了一首律动感极强的舞曲,当时欧豪凭借完美的表演以高分顺利晋级全国三强,另不少观众刮目相看。在快男全国巡演北京站上,舞曲版《爱情鸟》将重现舞台,而欧豪的合作对象从林依轮变成了好兄弟张阳阳,相较于经验颇丰的欧豪,《爱情鸟》的舞蹈编排之于张阳阳显然是个难题。在前日进行的巡演排练中,张阳阳早早来到舞蹈室,提前投入到舞蹈训练中,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阳阳仔细研究与分解舞蹈动作,甚至会将某一个动作反复练习好几遍。排练视频中,欧豪与张阳阳的配合已经十分默契,神同步的舞蹈动作,极具看点的斗舞环节,“欧阳”版的《爱情鸟》绝对能给人全新的视听冲击。

  2013快乐男声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11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11月23日上海大舞台等你来狂欢。除了欧豪与张阳阳的双人表演,2013快男巡演还将呈现众多精彩的合作表演,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