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北京连唱四场 笑言要红一万年

2013年11月01日16:18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北京的朋友们,我又来了。”前日晚,以一袭火红欧洲宫廷王子装亮相的刘德华在万事达中心拉开北京站首场演出的序幕。在经历上海、南京、广州站的演出之后,他的巡回演唱会终于与期待已久的北京歌迷见面。在演唱会上,他开玩笑地跟粉丝说,别的艺人总有一天会不红,“除了我以外”。

  与前几站相同,从西方的神秘黑到热情的东方红,从四大派别的名舞荟萃到穿越时空的音乐剧,刘德华将各个时期的作品串联,《天意》《中国人》《我恨我痴心》等均唤醒了歌迷的集体记忆。

  特别的是,除水幕、水舞秀等细微的调整之外,华仔将原本以白色为基底的演唱会进行“上色”,用红色主调的舞台、服装呼应了热情的北京歌迷。现场,在一波又一波的“刘德华,我爱你”的呐喊声中,华仔感动得落泪哽咽。在《爱你一万年》的大合唱声中,该场演唱会画上句点,而这也正是刘德华对歌迷的告白。

  今明两晚,刘德华将继续在万事达中心守候,兑现天王与粉丝之间那个“四场连唱”的约定。

  ■ 现场花絮

  歌迷入戏大喊“我来救你”

  舞台剧出身的刘德华在这次巡演中夹藏私货,将一支短小的音乐剧扩充为演唱会的一大环节。该剧以“每个年代都有人在苦恋”为主题,并将刘德华的音乐作品串联成故事,这一新的尝试赢得了歌迷的广泛好评。有趣的是,演出高潮,女主角被囚禁时,观众席甚至有人破口而出,叫道“放开那女孩”,当看到自己的偶像刘德华被反面角色捆绑后高高吊起,入戏的歌迷更是不禁大喊“我来救你”,这一真诚的反应引得全场大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