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节目现场挺身护花 民谣场献歌妈妈

2013年11月05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第四期戏曲场落下帷幕,7位歌手换上戏服唱起戏曲进行激烈比拼,最终排名垫底的黄小琥[微博]惨遭淘汰,遗憾告别了《全能星战》的舞台。当晚吴克羣在网络上与网友边看边聊欣赏了本期节目。节目中他表演一曲流行与古典相结合的《贵妃醉酒》,博得观众好评,而他节目中途挺身护花张韶涵[微博]的行径更被网民赞正义。

  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戏曲,吴克羣卯上劲要为观众献上高水准表演,他远赴南京寻找名师取经,从基础的曲调、唱腔、身段学起;选曲方面,《贵妃醉酒》这段名曲成为了吴克羣的选择,因为这首曲不算是真正的戏剧,所以吴克羣施展才能,在《贵妃醉酒》的曲牌中融入流行元素,打造了一版流行古典相结合的《贵妃醉酒》;外形方面,吴克羣穿上水袖并首次画上眼线,将柔美的眼神表现出来;唱腔方面,吴克羣用戏曲唱腔融合流行唱法,这段新版《贵妃醉酒》受到观众肯定。在张韶涵受到批评时,吴克羣因质疑金武林违背公平原则,用主观意识左右大众评审,故挺身而出护花,他追求公平勇于表达自己观点的行为让观众翘起大拇指,纷纷称他正义。听闻网友对他的封号,吴克羣笑称:“我不是什么正义男生,我只说我该说的话、做我该做的事,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本周五22点,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将上演民谣曲风比拼,他发挥创作才能孙燕姿[微博]《我不难过》重新填词,将这首歌唱给妈妈听,他用文字来感谢妈妈从小到大的照顾,听从妈妈的教诲要像一个男子汉一样坚强不难过,吴克羣也用他独有的深情唱腔勾起观众们对妈妈回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