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新歌《情路弯弯》曲折爱情路引共鸣

2013年11月05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情路弯弯 龙梅子 情路弯弯 龙梅子

  新浪娱乐讯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的第六张个人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发行不足一月,便取得了不俗成绩,除了专辑主打歌《泪满天》《情歌继续唱》广受好评之外,专辑里另外一首《情路弯弯》也受到了不少粉丝的追捧。

  《情路弯弯》是由著名音乐人潘攀为龙梅子量身打造的重量级作品,歌曲以讲述爱情路上的曲折艰辛为主题,描述了分手以后的恋人天各一方却依然牵绊的深情挂念。“情路漫漫,情路弯弯,情路弯弯,情路坎坎,情路纵然让你我天各两端,你依然是我最深的牵绊”让诸多90后感觉到了一种感同身受的伤悲,不少粉丝在微博微信里留言表示:“每天必须听着情路弯弯才能睡去,如果真的能够重来,一定要把路屡直了。”专辑制作人陈晓龙说到:“《情歌继续唱》这张专辑加入了很多全新的音乐理念,例如HQCD母盘,例如邀请赵忠祥老师,其实做了这么多,最终是为了音乐本身服务的,最关键的还是在于龙梅子能够很好的把控每首歌所要表达的情绪,能够让听众引起共鸣,其实不管是《泪满天》也好,还是《情路弯弯》也罢,那种情绪里细微的因素掌控好了,才能够真正的打动听众,这一点来说,龙梅子无疑是相当成功的。”

  近年来,凭借着《你把爱情给了谁》《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爱情专属权》等诸多力作稳占内地数字音乐天后宝座的龙梅子,此次发行新专辑为了追求HI-FI音质,严格采用了顶级发烧碟制作水准,光是母盘压制就耗资百万远赴日本压制音乐母盘,采用了HQCD母盘压制技术、即日本jvc青山工作室 K2HD母带处理技术(K2High 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国际顶尖技术。另外更是力邀赵忠祥老师的加盟,也被圈里诸多人士赞叹。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