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上海个唱票房破千万 门票全部告罄

2013年11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 汪峰
汪峰9日上海开唱 汪峰9日上海开唱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9日),汪峰[微博]“存在”超级巡演上海站即将举办,据主办方透露,票房已破1200万,可售门票全部告罄。

  汪峰有许多经典作品,演唱会上更是将这些悉数奉上,包括《存在》、《北京北京》、《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勇敢的心》、《光明》等歌曲。

  除了好听,这也是一场绝对好看的演唱会。有歌迷称,汪峰的现场很有感染力。据悉,汪峰非常看中舞台音效,巡演到哪,就把专用设备运到哪。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将动用价值3000万的音响舞台设备,这些设备重达100吨,分12车分批次运往上海。不光是设备,此次演唱会的舞美音响团队也是跟汪峰长期合作的顶级技术团队。组成了由08奥运会音响总监总调音师金少刚、亚洲顶级调音师邵勇和灯光师吕文平等的技术团队。

  归根结底,好票房、刷新纪录并不是汪峰的目标,用心拿出一首又一首的好作品、奉献出完美的现场才是汪峰走到今天的基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