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孟君唱响汉服文化周 有望与周杰伦同台

2013年11月05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宋孟君 宋孟君
宋孟君与方文山 宋孟君与方文山
宋孟君颁奖 宋孟君颁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孟君出席汉服文化周。现场演唱了由方文山[微博]及周杰伦创作的主题歌《汉服青史》和最新原创歌曲《停止爱情》。

  此次活动由文化名人方文山发起,是中国内地与台湾两岸传统文化的又一次巅峰交流,是促进两岸文化交融、文化共荣的群众性盛会,其中,来自台湾的“盐如玉”十二兽首盐雕展览也将在西塘展开。同时活动也邀请到海外爱好中华文化群体的参与,是一场符合“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要求的公益文化活动。

  汉服周以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礼仪文化的弘扬及传承为根本目的,是中华传统服饰和传统礼仪文化首次大规模的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四百位志愿者自发性齐聚西塘,在汉服文化周上,身着汉服举行传统乡饮酒礼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宋孟君不仅演唱周杰伦新歌《汉服青史》,更有消息透露将有幸于明年在鸟巢与周杰伦同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