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风格乐队Gatecrash现身后山艺术节

2013年11月06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后山音乐艺术节海报 后山音乐艺术节海报
Gatecrash乐队 Gatecrash乐队

  新浪娱乐讯 今天的先锋即是明日的传统。以“传统—先锋—古典—当代—国际”为主题的2013后山音乐艺术节演出内容以世界音乐为主,涉及舞蹈、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后山音乐艺术节希望呈现传统与现代之间的这种联系。

  爆场乐队,他们的作品既包括慵懒休闲的沙发音乐,又包括节奏激烈硬核音乐;既有迷幻的气氛,又有萨帕风格的怪异节拍,这样的乐队自然会让听众趋之若鹜。爆场电爵四重奏,成员包括乐团灵魂人物、小号演奏家艾里克-威罗艾蒙斯(Eric Vloeimans),键盘手杰罗恩-范威列特(Jeroen van Vliet)、演奏贝斯/电贝斯并负责效果的创作天才古利-古德门德逊(Gulli Gudmundsson)和充满激情的鼓手贾斯伯-范胡尔滕(Jaspervan Hulten)。威罗艾蒙斯本人致力于通过电子特效拓展小号的音乐表现。

  阿姆斯特丹是欧洲最具创造性的音乐孵化地之一,小号手艾里克-威罗艾蒙斯(Eric Vloeimans)便是其中一位极富影响力的音乐家。他从乐器的多彩历史中萃取了传统的精华并将个人的特点与之熔为一炉。除录制了许多获奖的原创作品唱片外,威罗艾蒙斯还经常参与各种风格的表演。作为一名作曲家,他从不把思路局限于某种音乐形式,而是努力去创造一种能够唤起人们内心共鸣的、和谐的音乐语言。他的作品总是既充满创新又尊重传统。

  他能完整表现小号的音域,从充满力量的高音到充满游牧感觉的低音都驾驭自如,这在小号演奏中并不多见。他曾四次赢得荷兰Edison奖,还曾获得鹿特丹Elly Ameling奖、Boy Edgar奖,以及著名的北海爵士音乐节Bird奖。

  “威罗艾蒙斯的演奏清脆响亮,台风潇洒大气。他仿佛是克利福德?布朗和迈尔斯的结合体,同时他又完全是他自己”—— Jazz Times

  “曲调优美,脍炙人口。融合了朋克和乡村蓝调。即使简单的旋律也动听无比……”—— All About Jazz

  极富欣赏性的荷兰小号演奏家Eric vloiemans协同他的Gatecrash乐队将在2013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中奉上精彩演出。

  2013后山音乐艺术节有别于国内其他音乐节或艺术节,以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以及多维度的世界音乐呈现为理念。通过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的表演与合作,最终希望带给观众的则是艺术最真实的状态——打动心灵,除此以外,任何传统与现代的定义都将不再重要。

  2013年秋天,世界在后山音乐艺术节。

  演出安排:

  演出:后山音乐艺术节 欧洲顶级混合风格乐队Gatecrash 电爵四重奏

  时间: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票价:80元(预售)/100元(现场)

  场地:后山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艺术园区T8楼北侧(百老汇电影中心向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