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高调示爱章子怡 撒贝宁获网友祝福

2013年11月11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撒贝宁 撒贝宁
章子怡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峰[微博]在其上海演唱会(11月9日)现场向章子怡[微博]告白,八分钟爱情独白并献唱情歌,首次正面承认恋情,章子怡在观众席上也被感动飙泪。一时间,单身的撒贝宁[微博]在光棍节当天却得到网友安慰送祝福。

  当晚,演唱会现场,汪峰无音乐伴奏为爱独白八分钟,并献唱《我如此爱你》示爱章子怡。章子怡在台下观众席里也高调回应,先是甜蜜微笑继而感动飙泪,甚至毫不避讳地举起“爱你”的手势,一副恋爱小女人的姿态。相对于汪峰“我想象”中的情景,在现实生活中对于这段恋情网友们有人看好有人唱衰,一直是争议不断。在四个月前的7月9号当天,章子怡还用“sweetcandy”与撒贝宁微博传情,甜蜜状态羡煞旁人。如今“章汪恋”如火如荼,而作为章子怡前任男友的小撒没有至今也没有在公开场合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在央视新节目《梦想星搭档》的中觅其身影,亢奋地唱着一首首情歌以解“情伤”。

  虽然小撒本人一直对情伤“不回应”,但是他的微博至今依然莫名地同时关注着章子怡和汪峰两人,章子怡的微博也一如既往地关注撒贝宁,却始终没有关注汪峰。微博上三人之间如此微妙的关系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说得清楚。而在汪峰高调示爱后送祝福的“好声音”却并不多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