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情侣被要求光棍节考试 老师被赞机智

2013年11月10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三情侣被要求光棍节必须参加考试,老师被赞机智 高三情侣被要求光棍节必须参加考试,老师被赞机智

  新浪娱乐讯  双“11”光棍节马上来临,重庆某高中学校也加入了“脱光”行列。11月10日,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张重庆高中学校的奇葩考试通知,通知中宣称,在此次考试中,凡是情侣的学生,必须参加考试并且进行年级排名,而单身的则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考试,并要求班主任收集各班恋爱情况。

  11月10日12点18分,网友“高冷小子”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重庆某高中学校为学生“减压”的奇葩考试通知,通知称:“考虑到高三学生压力过大,以及这次11月月底考定在‘双十一’光棍节,校方经讨论决定:为帮助高三学生减压,本次‘双十一’光棍节的11月月考,采用部分学生成绩采集制度,这次月考凡是单身者可以选择是否参加考试,而恋爱中的学生则必须参加考试并且进行年级排名(不论男女)。现要求各班主任于周日将本班同学的恋爱情况收集起来并在下周一中午之前交于李建兵老师处,请各位老师互相通知。”

  此爆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有网友担心的表示:“这样得拆掉多少对情侣啊!给老师点赞!”也有网友表示“有点阴谋的感觉。”更有网友称:“双11学校都优惠。”也有网友质疑该通知是恶搞,不过不无羡慕表示这样“很高招”。(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