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自曝身世泪洒 新专辑《意外》发布

2013年11月11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薛之谦《意外》专辑首发 薛之谦《意外》专辑首发
薛之谦《意外》宣传照 薛之谦《意外》宣传照

  点击试听薛之谦《意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全新专辑《意外》宣传的薛之谦[微博]坐客《中国梦想秀》,为四川阿坝的唐氏姐妹圆梦,低调不善言辞的薛之谦数度哽咽自曝身世鼓励三姐妹勇敢的生活。“薛老板”仗义之举也令粉丝大赞这些年热衷公益他已成为一个更豁达,更成熟,更有态度的薛之谦。

  薛老板回归乐坛

  近日,薛之谦全新专辑主打歌《丑八怪》及《意外》发布,久违的“薛式”情歌再度向歌迷袭来。在筹备新专辑的这段时间里,薛之谦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薛老板”,他投资的火锅店在短短时间内开出了三家分店,创立的女装品牌也在短时间内荣登销售冠军。于是“薛老板”把这种精神带回了他的音乐事业,在这张全新的创作专辑中担起了专辑制作人的重担,对于自己创作歌曲的把控,对于单曲制作人的选择,对于录音室中乐器的配比,对于母带工程师细节调整的建议,事无巨细的承担起了专辑制作人的责任。

  薛之谦全新创作专辑《意外》来袭

  今日(11日),薛之谦新专辑《意外》正式发布,除亲自担当专辑制作人外,薛之谦还邀请来著名导演珍妮花[微博]赴美国加州取景拍摄MV,并集结港台及内地众优秀制作人为专辑音乐质感加力,使得这张全新的专辑比以往更富多样性,在曲风以及音乐风格上碰撞出更加美妙的音乐花火。因此,这次新专辑里除了招牌的“薛氏情歌”之外,薛之谦开始了全新的探索和尝试:更疏放更贴切更人文更随性,无论是《意外》中豁达自我的英伦摇滚,《丑八怪》中低沉纠缠过后的肆意呐喊,《有没有》中落寞安静的细细诉说,《我想起你了》中恬淡清新的爱情哲理小品,当音乐与生活不断磨合后,自然流露的融合贯通使得整张专辑比起以往薛之谦的音乐更加充满丰沛的生命力和感染力。

  从第一张个人原创同名专辑《薛之谦》到现在,已过了将近八个年头。薛之谦依旧是那个会为写出一首好歌通宵达旦、抓狂到神经衰弱的“音乐偏执狂”,他也依旧是那个朋友义气两肩扛,做事说话风风火火的大男生。可在另一条岁月蔓延的轨道上,每一次的挫折和成功,都让他更懂得也更成熟。于是,薛之谦将他这些年“意外的风景,意外的人”的全部感受倾注于这张《意外》中,为歌迷带来一个更豁达,更成熟,更态度,一个完完全全的更好的薛之谦。

  薛之谦曝身世泣不成声 圆梦阿坝三姐妹

  日前,创作才子薛之谦坐客《中国梦想秀》,为来自四川阿坝的唐氏姐妹圆梦,在听完姐妹三人的经历后,原本不擅言辞的薛之谦哽咽着首度透露自幼失去母亲的身世:“我妈妈也有心脏病,她在我四岁时离开了我,也是父亲一人把我带大,这也许是我们的不幸,但你们有个很伟大的父亲,我相信你们会成为很棒的孩子。”薛之谦更是在节目录制后现场资助3万元到三姐妹手中,并鼓励她们“不要再悲伤和难过,要想着如果好好活着,如何让爸爸好好活着,最重要的是替妈妈好好活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