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示爱章子怡 被旧爱葛荟婕冷嘲热讽

2013年11月12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葛荟婕跟汪峰没有登记结婚,两人生了一个女儿“小苹果”,现已7岁。 葛荟婕跟汪峰没有登记结婚,两人生了一个女儿“小苹果”,现已7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汪峰[微博]在上海演唱会上公开向章子怡[微博]爱的告白,以《我如此爱你》诉心声,章子怡感动落泪。有网民翻旧帐,指《我如此爱你》是当年汪峰写给旧爱葛荟婕表达爱意的歌。这件事引来旧爱对“峰子恋”冷嘲热讽。葛荟婕跟汪峰没有登记结婚,两人生了女儿“小苹果”,现在已7岁。汪峰另有一个小女儿汪璟怡,还没满一岁,是跟上任妻子所生,两人于9月离婚。

  有网民斥汪峰与章子怡的公开恋情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指是恶行。葛荟婕将有关文字在微博转载,写上“祝你们幸福”。她还响应网友指《我如此爱你》是送给葛的歌曲,她说:“已经不重要了。”她还留言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苹果”(她的女儿)。葛荟婕的留言引起关注,有指她借旧爱汪峰的新恋闻炒作。昨天(11月11日)葛荟婕不忿炒作的指责,在微博作反击,写道如果觉得她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找话题的,未免是看不起她。她还说:“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的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是要落井下石。”(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