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EMA获奖感谢歌迷 尚未接到春晚邀请

2013年11月12日09:39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核心提示

  昨日凌晨,备受瞩目的2013欧洲音乐大奖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艺人歌手汇聚一堂,角逐年末各大重量级音乐奖项。中国歌手李宇春作为华人唯一歌手代表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和全球乐迷票选数最高摘得“全球最佳艺人”殊荣。

  昨日拿到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的李宇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最感谢的是“玉米”。并表示接下来将投入新专辑录制和纪录片的拍摄中。当提到今年会不会参加春晚时,李宇春表示不太清楚。

  得票超过一亿,春春现场拿奖

  据了解,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作为国际顶级音乐类颁奖典礼,所有奖项完全由公众评选。各大奖项候选人名单由音乐界权威人士和普通公众组成的1000人评审团提出,然后由全世界各地的乐迷投票选举出他们心中最喜爱的歌手,每年的颁奖典礼由MTV遍及全球的电视网络向超过十亿观众播出。而“全球最佳艺人”大奖又作为每年EMA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更是受到了媒体及大众极高的关注度。2013 MTV 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有包括李宇春、Justin Bieber、EXO等在内的全球超过100名知名歌手提名候选角逐,堪称EMA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

  在昨日凌晨典礼现场,李宇春以白色衬衫搭配珠片外套,身穿皮质短裤过膝长靴亮相EMA红毯。随后,备受全球乐迷关注的“全球最佳艺人”大奖也正式公布,历经一个多月的三轮票选,李宇春不负众望,成功击败Justin Bieber等知名歌手,摘得今年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上台领奖后,李宇春首先用英文发表感言,她拿着手上沉甸甸的奖杯表示:“感谢大家,感谢MTV,感谢我所有的粉丝,感谢喜欢华人音乐的所有人,大家今晚玩得开心,尽享音乐,非常感谢。”据不完全统计,三轮全球乐迷票选结束,李宇春得票数超过一亿。

  目前没接到春晚导演组电话

  随后李宇春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越洋采访,她再次真诚地表达了对所有支持者的谢意。回国后,李宇春也将继续自己新专辑的制作,这张专辑明年才能与歌迷见面。“我对自己录唱的部分不是特别满意,总觉得还没有找到一个最好的方式去诠释。”据李宇春透露,她想要一张非常颠覆的唱片。“音乐上的气质,包括整个音乐形象,我想这张唱片应该是立体的,细致到足够立体。”据悉,现在李宇春只录了一首歌,叫《如初》。至于前段时间话剧《如梦之梦》在深圳演出时,央视春晚导演到现场观看的消息。李宇春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太清楚,也没有接到春晚导演组的电话。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