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获全球最佳艺人 得票数超过一亿

2013年11月12日10:3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3MTVEMA(欧洲音乐大奖)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包括 Eminem(埃米纳姆)、KatyPerry(凯蒂·佩里)在内的全球顶级艺人歌手汇聚一堂。中国歌手李宇春受邀出席并作为唯一的华人歌手代表角逐“全球最佳艺人”奖,最终李宇春摘得“全球最佳艺人”奖。

  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作为国际顶级音乐类颁奖典礼,所有奖项完全由公众评选。各大奖项候选人名单由音乐界权威人士和普通公众组成的1000人评审团提出,然后由全世界各地的观众投票选举出他们心中最喜爱的歌手,每年的颁奖典礼由MTV遍及全球的电视网络向超过十亿观众播出。2013MTV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有包括李宇春、Justin Bieber等在内的全球超过100余名知名歌手提名候选角逐,堪称EMA史上竞争最为惨烈的一年。

  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晚上9点正式拉开帷幕,领奖时,李宇春用英文发表感言:“感谢大家,感谢MTV,感谢我所有的粉丝,感谢喜欢华人音乐的所有人,大家今晚玩得开心,尽享音乐,非常感谢。”据不完全统计,三轮全球观众票选结束,李宇春得票数超过一亿。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李宇春的宣传人员汪先生,对于这次斩获大奖,他说:“我们事先也非常没底,虽然在前几轮华语歌手范围内的投票中,李宇春的成绩都挺好的,但这毕竟是国际上的竞争,不到最后一秒都不会知道结果,所以我们心里都很忐忑。现在春春得奖了,真的要感谢所有支持她的人,我们之后也会更加努力的。” 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