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用旧爱之歌告白新欢 葛荟婕嘲讽

2013年11月12日11:3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在11月9日的上海个人演唱会上,汪峰[微博]用892字的告白向前来捧场的章子怡[微博]示爱,还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我如此爱你》为告白助兴。这番举动本该是感动了所有小伙伴的节奏,没想到事后却被扒出汪峰是老歌送新欢,《我如此爱你》原是为旧爱葛荟婕所作。

  根据网友爆料,汪峰同葛荟婕在2004年欧洲杯期间录制节目认识。热恋期间,汪峰为葛荟婕写下了这首歌《我如此爱你》,并引用《乱世佳人》中阿希礼对斯嘉丽所说的话来形容葛荟婕:“你就像火和风以及原始的野生动物一样……”

  其实这已经不是汪峰第一次旧瓶装新酒了。早在2010年的北京演唱会上,汪峰就曾用十分钟时间来跟第三任妻子康作如告白,献唱曲目是《当我想你的时候》,而这首歌最初是汪峰写给筠子的纪念曲目。

  旧爱反应

  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葛荟婕与汪峰虽然没有登记结婚,但却是汪峰第一个女儿 “小苹果”的生母。11月11日,葛荟婕在微博上留言,呼吁“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 ”语气中恨意明显。微博全文如下,“这么说吧,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是误会我并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并不需要他或者他们给我带来什么炒作点。我的能力和我追逐的梦想跟他们毫无关系!另外,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 本报综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